县政府党组(扩大)召开2023年第12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周伟)7月18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郭小萍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2023年第12次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国家粮食安全论述摘编》相关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东部战区机关时、在江苏考察时、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关于结合实际深入整治乡村振兴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函》,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从战略高度来认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自觉把抓好粮食安全工作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始终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坚决守住守好石柱粮食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县级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会商研判,做好监测预警,精准指导重点地区做好中小河流洪水、中小水库和城市内涝等灾害防范工作,全力抢险救灾;要不断巩固壮大网络空间主流思想舆论,持续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围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制度型开放为重点,聚焦投资、贸易、金融、创新等对外交流合作的重点领域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完善配套政策措施,努力把我县对外开放提高到新水平。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对进一步整治乡村振兴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作出工作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检视、主动纠正乡村振兴政策措施执行中的思想偏差、认识误差、行动落差,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