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副校长周学馨一行来石调研

周学馨(左三)一行在中益乡初心学院调研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王睿 文/图)7月14日,市委党校副校长周学馨带队来石调研党校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县委副书记王琼英一同调研。

周学馨一行来到中益乡初心学院,了解学院规划、建设及运营情况;前往桥头镇调研陶然居瓦屋小镇、野奢露营基地、“再别康桥”民宿院落等地,详细了解万企兴万村、农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

郭小萍感谢市委党校长期以来对石柱县的帮助支持。她说,石柱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过的地方,也是当前全国全市脱贫攻坚成果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为党员干部开展科研改革、调研资政、实践锻炼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她希望,市委党校进一步发挥优势,帮助石柱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多谋良策、在干部人才培养上多搭平台、在打造基层党建品牌上多支高招、在加强和改进党校建设上多指新路,共同推动校地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周学馨指出,近年来石柱县委党校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尤其是初心学院整合石柱脱贫攻坚取得的优异成绩作为教育资源,打造成为可观、可感、可学、可研的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规范有序、亮点突出、效果明显。她希望,石柱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加强和改善对党校工作的领导,为党校更好发挥作用提供保障。并表示市委党校将一如既往地在干部培训、实岗锻炼、调研资政等方面给予石柱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