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 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本网讯(记者 王晓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和加强党对中小学校的全面领导,提升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5月24日,县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县教师进修校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3天,全县各中小学校(含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副书记90余人参加培训。县教委有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从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等方面对参训者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本次培训以理论学习为主,主要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以及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党性教育、意识形态和廉政教育和提升基层党建履职能力等内容,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县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德育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学校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实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