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本生物为中益半马赛赞助“原力源”饮料

参赛选手品尝“原力源”饮料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我公司为‘健康中国·奔跑中益’——2023年中益半程马拉松比赛赞助‘原力源’木瓜酵素饮料150件,总价值达2.16万元。”5月21日,在该赛事举办地中益乡感恩广场,重庆果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婕说,通过赠送饮品,旨在为参赛的近千名运动员补充战斗能量,保持充沛体力,赛出最优秀成绩。

据介绍,重庆果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县工业园区,是我县为不断完善木瓜产业发展链,对木瓜进行深加工,提升木瓜产品附加值,推动木瓜产业向专业化、高端化发展,于2020年引进的企业。

该公司秉承“诚信、创新、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投资上亿元,先后建成了标准厂房、办公大楼、科研大楼和一条年加工木瓜生产能力达2.2万吨的自动化生产线,可完全满足我县上万亩木瓜丰产期的加工需求。

该公司通过先进独特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已研发出木瓜果饮、果酒、果醋、酵素、精油等系列康养产品,注册了“原力源”木瓜酵素饮料商标,并将其成功推向了市场,成为我县的一大特色饮料产品。

作为马拉松的赞助商,在赛事当日,重庆果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仅在感恩广场设有“原力源”木瓜酵素饮料供应台,还为赛道沿途的多个补给站提供这款饮料,供参赛的运动员、志愿者、工作人员以及观看赛事的游客和当地群众饮用,其精美的包装、良好的口感,受到广大饮用者的好评。

“期待已久的中益半程马拉松比赛成功举办,今天如愿取得了好成绩,离不开在赛事途中多次补充了饮料,让我保持了充沛的体能。”石柱籍参赛选手冯丹在勇夺女子组冠军后深有感触地说。

据悉,自2021年以来,重庆果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先后为我县举办的系列体育赛事、疫情防控、河南郑州水灾等共赠送“原力源”木瓜酵素饮料2220余件,总价值约32万元。

“‘原力源’木瓜酵素饮料品牌的理念是‘天然有底气’,完全做到了零添加,保持了原生态。”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与我县的各项体育赛事加强合作,通过与运动人群的深度互动,进一步激发民众对运动的热爱,引导更多的民众对体育运动和健康生活的热爱,同时提升“原力源”木瓜酵素饮料的品牌影响力,为我县的产业振兴注入强劲动能。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