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崃镇开展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专项整治行动


本网讯(记者 谭熙)为保障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安全,维护良好的水生态环境,近日,悦崃镇政府综合执法大队、县水利行政执法支队以及悦崃派出所等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开展重要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安全保障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前往东方红水库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一组利用手电锁定非法垂钓者所在位置,另一组则迅速赶往垂钓者所处位置进行堵截。经巡查,当晚共有15人在非法垂钓,执法人员当场收缴了其钓鱼器具,释放了渔获物,并依法对违法人员进行相关处理。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县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垂钓行为,净化水源地生态环境。

悦崃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加大禁渔期宣传力度,向村民普及禁渔相关政策,鼓励广大群众劝阻、制止和举报违法捕捞、违规垂钓等违规行为,建立执法联动的长效机制,持续开展联合整治执法行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营造全社会共同保护水资源、水环境的良好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