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上海市委会指导我县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本网讯(记者 马瑗)5月17日至18日,台盟上海市委会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原主任尹邦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燕子,副县长何德华出席相关活动。

在5月18日召开的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上,尹邦奇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做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行动。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强化科技支撑,加大“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力度,着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全面提升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水平;要持续优化能源结构,大力发展新兴产业,把资源优势变为经济优势,推动长江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协同共进。

谭燕子对台盟上海市委会给予我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石柱将认真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加强环境保护治理,不断改善长江流域生态环境质量,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坚定不移推动长江经济带石柱段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会前,调研组还到西沱镇油库、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施工现场、王场镇柑橘基地等地,了解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等情况,听取长江(石柱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