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召开2023年第4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马瑗)5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新生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2023年第4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郭先文、陈以平、彭德金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相关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要持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性,坚持政治统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认识能力、判断能力、工作能力;要着力推动发展,做到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聚焦落实党的二十大、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切实抓好推动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柱新篇章中,创造具有石柱辨识度的人大工作成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