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桥头 浪漫邂逅

团县委为青年相亲交友牵线搭桥

szb0520003_004_01_s.jpg

男女嘉宾热情互动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汪路 文/图)5月17日,“‘石’分美好·‘柱’定是你”青年相亲交友活动在桥头镇“山与湖·稻田农场”成功举办。来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单身青年在这里浪漫邂逅。

活动中,男女嘉宾通过“心动第一眼”“同心插秧”“节气飞花令”“姓氏促姻缘”“集体创意照”等游戏环节,展示自我、交流互动、比拼才艺,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现魅力和风采,碰撞出爱的火花。活动气氛热烈、温馨友爱,欢呼喝彩声不绝于耳,大家踊跃参与、全情投入,现场洋溢着青春浪漫的气息。

最后,“心动告白”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男女青年大胆表白、勇敢追爱,5对青年现场牵手,上演了一场浪漫的青春邂逅之旅。

活动嘉宾刘安钦说:“感谢团县委组织的交友活动,很高兴在这次活动中认识了小谭,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能与她多接触多交流,增加彼此的了解。”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团市委主办,团县委承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文化馆共同协办,旨在为青年才俊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的平台,进一步拓宽青年社交渠道,集结青春力量、汇聚青春梦想,增强青年的幸福感、归属感,提高团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

团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团县委将充分发挥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实施“青年人才归心计划”,当好“青年之友”,聚焦青年需求和兴趣,在活动内容上不断创新突破,让活动“新”起来、“潮”起来,让青年安心留下来,为石柱“四新一地”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