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网来石寻求合作契机

74dcf9ab49cf681ff53d8fa1229b7aaf_3a1a75fde53b31f937793fc21faf255d7e930069_x-oss-process=image%2Fresize%2Cm_lfit%2Cw_720%2Ch_16384.jpg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王秦 文/图)5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与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董事刘川郁举行座谈,双方均表达了合作意愿,有望在政府服务采购、工商财税服务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高杰,副县长陈建出席座谈会。

猪八戒网创立于2006年,是中国主要的定制化企业服务电商平台之一,是重庆本土数字经济领域龙头企业,名列中国互联网百强名单。截至目前,平台注册用户超过3300万,服务种类650余种,为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家客户提供创意服务方案。此前,由猪八戒网旗下的八戒公采和浙江政采云招标网共同建设的“乐采云石柱县国有企业采购平台”,已经完成平台服务商招商培训,并针对全县国有企业开展了实操培训,计划今年6月正式上线运行。

目前,数字重庆建设的大幕已经拉开,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成为当前工作的主攻方向之一。猪八戒网此次来我县寻求合作,也是我县利用数字赋能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契机。郭小萍希望双方能加强对接,充分利用猪八戒网的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和优势资源,在工商财税服务、科技服务、企业服务、旅游服务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助推石柱数字化建设取得新成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