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民企促发展 扩大就业惠民生

我县启动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

工作人员为求职者介绍企业基本情况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王秦 文/图)近日,为期一个月的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活动在县城玉音广场启动,当天的线下招聘吸引了川渝两地30余家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参加。

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决策部署和“两个毫不动摇”方针,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同步开展,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为重点招聘对象。当天,参加招聘的企业提供了会计、技术员、普工、销售、运营、客服等600多个岗位,月薪大多在3000—6000元之间,部分岗位最高可达10000元。

“今年以来,我们在全县组织了7场线下招聘,达成就业意向500多人。接下来,将安排专人进入企业,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还将陆续组织百日千万网络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以及金秋招聘月等系列招聘活动。”县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冉晓玉介绍,除现场集中招聘外,求职者还可前往县人力社保服务大厅一楼的人资资源市场现场求职,或者通过“就在石柱”微信公众号和电子邮箱www.jiuzaisz.com进行线上投递简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