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40名干部赴浙学习营商环境建设


本网讯(记者 刘榕 通讯员 李方旭)4月23日,石柱县2023年营商环境与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全县各乡镇(街道)、部门共40名学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时间为期一周,以专题讲座、交流探讨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旨在通过学习借鉴浙江地区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的先进理念、创新做法,进一步提高我县干部的理论水平,开拓视野,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工作能力,为切实推进我县营商环境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注入新的动力。

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县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学习过程中,要带着问题去学,多记、多看、多思,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助推石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浙江大学教授徐文元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招商引资与产业汲取》为题,为学员进行了专题授课。

接下来,全体学员还将学习《招商引资工作方法与研判技巧》《构建新型营商环境强力推进产业发展》《浙江构建营商环境的实践和经验》等课程,参观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建党历史,同时还将前往云栖小镇、未来科技城、梦幻小镇、富阳区行政服务中心等地开展实地教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