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企兴万村”惠民活动走进桥头


本网讯(记者 黄锐 王晓明 王睿 通讯员 陈弟平)在“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民营企业家们积极响应号召,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4月19日,市餐饮商会组织会员企业走进桥头镇开展“万企兴万村”惠民活动,让群众感受餐饮人的热情,激发大家参与乡村振兴内生动力。

活动中,重庆牧哥食品有限公司向桥头镇捐赠了2000份火锅食材,总价值40余万元。“我们参与此次‘万企兴万村’活动,旨在让大家感受重庆餐饮人的热情,表达企业回馈社会的一份爱心。”该公司负责人于翔说。

市工商联副主席、重庆陶然居饮食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琦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是社会力量参与乡村建设的重要途径。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民营企业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还密切了企业与政府、村民及社会组织之间的联系,在全社会形成了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的良好氛围。

严琦希望更多的民营企业家积极投身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她还号召桥头群众全力支持配合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推动桥头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

捐赠活动结束后,桥头镇将受赠物品分发到了马鹿、田畈、瓦屋等7个村(社区),邀请村民在家门口品尝地道的重庆美食。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万企兴万村”的发展成果,体验万人火锅宴带来的乐趣。

瓦屋村党支部书记刘建明说:“市餐饮商会组织会员企业举办的这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企业和居民的距离,希望以后更加紧密协作,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得更好。”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