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客人来石调研

调研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3月28日至29日,山东省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李秋生,山东省协作重庆干部领队董瑞忠一行到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王淑蓉,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志林一同调研。

李秋生一行先后到中益乡华溪村初心小院、三河镇北岭山生态果园、县工业园B区等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查看部分援建项目建设情况。

李秋生对各援建项目助推石柱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东西部协作工作是促进两地互利共赢的桥梁和纽带,两地携手并进,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在新发展阶段,山东省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集中的支持、更加有效的举措,与石柱携手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希望石柱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东西部协作、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推动乡村振兴等各项决策部署,在开展协作共建过程中,发挥好自身优势,在科技、农业、人才、教育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不断做活产业、做强品牌,努力实现业兴民富,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共同富裕带来的成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