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3年县管副职领导干部培训班(第1期)毕业典礼

本网讯(记者 杨航)3月28日,我县举行2023年县管副职领导干部培训班(第1期)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颁发了结业证书,表彰了优秀学员,学员代表汇报了调研成果和培训体会。县委党校教师谭玲惠总结了培训工作。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希望,全体学员要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的工作作风,大兴求真务实之风,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要加强学习,善于总结反思,找准角色定位,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浓厚的为民情怀,把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头等大事,真正做到以民为本、与民同心、为民谋利。

据介绍,此次培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始终,针对性设置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模式、数字经济、领导艺术与领导方法、基层社会治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及《统计法》解读等专业课程。

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分别在县委党校进行了课堂教学、在中益开展党性教育、到綦江区参加乡村振兴及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现场教学,开展了专题教学、微课分享、文体活动、小组研讨等活动,共开展课堂教学16堂、经典诵读11场、学员微课堂11场、演讲赛1场,围绕“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能力提升、自学讨论”四个板块开展专题课29堂。开班以来,全体学员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学习中,通过深学细悟,强化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履职本领,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