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县举办公共交通、出租车汽车管理专场发布活动

发布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陈静 文/图)3月28日上午,“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县公共交通、出租车汽车管理专场发布活动在石柱县站举行。

发布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新路,县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县交通局副局长冉劲松3位发言人,就我县公共交通、出租车汽车管理相关工作与市民面对面交流。

在问答环节,3位发言人就市民关心的“可以将202路公交线路延伸至双会村委吗?”“我县出租车的价格及打表计价有什么新规定?”“老年人如何办理免费公交卡,办理流程和费用是如何规定的?”等多个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县充分发挥交通“先行官”的作用,按照“补短板、提质量、促融合”的基本思路,大力实施交通“三年行动计划”,加快促进城市骨架拓展、域内公路提质升级,“四高一铁”的对外格局已经全面形成。石柱“重庆东大门”、“两群”联接点的区域性枢纽也在逐步形成,交通建设这一方面实现了跨越式的高质量发展。县交通局也从加强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到提升行业服务品质等方面不断完善、优化,基本实现了城市公共交通与县城规划、人民群众出行需求的有效结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