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本网讯(记者杨航)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守正创新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能力素质,3月29日至31日,我县将在县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3月29日,该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兵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向兵强调,各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专业性和及时性,虚心接受党性锻炼,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方法,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年工作的有力抓手和实际成效;要保持奋进者姿态、创造性张力,唯实争先,鼓足干劲,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要结合实际,把自身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加强互动交流,补齐工作短板,自觉对标对表中央、市委和县委要求,主动在全国、全市、全县工作大局中找位置、补短板、强弱项,树立工作高标准,争创发展新业绩,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四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宣传工作队伍,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可靠的组织保障,为新时代新征程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柱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随后,向兵还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书写新时代新形势下石柱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为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