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48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3月28日,十五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48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署名文章及中俄联合声明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致贺信精神等,传达市委书记袁家军有关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县委书记张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县委副书记王琼英,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反复学、持续学、深入学,进一步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大局中找定位、强担当,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柱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袁家军在万州区、梁平区、云阳县调研并召开企业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狠抓工业经济发展,主动服务企业,加强基层治理,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袁家军在重庆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建设,培育壮大外贸主体规模,增加特色优质产品出口量;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袁家军在重庆市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我县区位优势、生态优势、产业优势,找准工作着力点、切入点,积极参与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努力在谱写新时代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