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网第二党支部同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本网讯(记者 周伟)为着力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形成“优势互补、协调发展”党组织联动机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近日,华龙网第二党支部同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双方共有3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当天,党员们来到桥头镇,参观调研了长沙村喜马拉雅露营基地、半山泮水民宿、民革小院等乡村振兴项目,考察学习了桥头镇党委政府与重庆市餐饮商会、桥头商会联合党支部党建工作及桥头村“三桥”党建工作法,参观了解了“万企兴万村”试点工作。

活动中,双方一致认为,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有助于双方在媒体宣传、业务拓展、品牌打造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促进双方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发展,形成加强党建工作与促进业务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赢格局。

就如何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双方一致表示,将深入推动党建工作、新闻宣传工作同乡村振兴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新闻工作者优良传统,走进一线、深入群众,讲好基层故事,以实际行动服务发展大局,以贴心服务促进乡村振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