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工作新路径 开创事业新局面

全县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工作会召开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杨航 文/图)3月24日,我县召开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工作会,审定通过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实施方案,“八张问题清单”“七张报表”“五项机制”等“1+3+10”工作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县委书记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新生,县委副书记王琼英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八张问题清单”“七张报表”“五项机制”是市委提出的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工作具体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体系的关键抓手,是提升干部能力、检验工作水平、增强发展动能,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石柱的宝贵契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以党建统领“八张问题清单”“七张报表”“五项机制”为重要抓手,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主动适应新要求,探索工作新路径,开创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研究“三项重点任务”的具体内容,理顺逻辑关系,完善实施方案,确保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工作顺利推进。要转变观念,吃透政策精神和运行规则,掌握工作主动;要加强对接,各工作专班要迅速与市级相关部门加强工作对接,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明确责任,对标承接“七张报表”具体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特别是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做好任务分解,确保每项任务有人管、有人干;要规范建库,树牢“党建统领、整体智治”的工作理念,加强统筹协调和业务培训,推进各项工作提质提速、取得突破;要全力以赴,扎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县委有关部委、县级有关部门、有关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