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陈静 文/图)3月23日,我县召开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座谈会。县委副书记王琼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马武镇、沙子镇、桥头镇、河嘴乡、中益乡党委专职副书记依次进行发言。

王琼英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石柱新篇章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扎实抓好理论学习深化、理论学习消化和理论学习转化,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绩实效;要提升协助抓党建工作、牵头抓“三农”工作、善于抓群团工作、统筹抓专项工作的能力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业务能力,以适应工作之需、发展之需、群众之需。

王琼英强调,要强化担当作为,努力恪尽职守、勇于攻坚克难、保持久久为功,全身心地投入“风情土家寨·精致山水城”建设中;要强化自我锻造,常怀敬畏之心,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要常存戒惧之意,常守底线之规,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心有所惧、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扎扎实实做好专职副书记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柱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