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成立新型材料产业联盟

本网讯(记者周伟)3月17日,我县成立新型材料产业联盟。县域内相关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我县新型材料产业发展新方向。副县长何德华出席联盟启动会。

启动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型材料产业联盟建设背景,宣读了联盟倡议书。与会人员讨论了联盟年度工作计划,并推举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为首轮链主企业负责组织联盟成员企业参与活动。

据了解,首轮加入联盟的企业有11家,各企业可本着自愿原则加入或退出联盟。联盟的成立,将为县域相关企业搭起新材料产业多领域、多层级沟通融合的服务平台,有助于促进相关企业在科研、生产、销售等方面共享资源、协同发展。

何德华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新型材料产业联盟的成立对我县产业生态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成员企业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把联盟发展成企业之家,建设成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之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