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乡建峰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凝聚发展合力

本网讯(记者 龙泓 通讯员 高红婷)3月16日,中益乡建峰村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主题活动,组织在家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参加义务植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凝聚发展合力。

当天一早,该村党支部组织本村在家党员齐聚活动室,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分享学习心得与感悟,并结合村情及自己的工作,为全村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在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下,党员们穿上“小蜜蜂”志愿服务红马甲,扛起锄头、挑起箩筐,在山坡上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搬树苗、挖土坑、浇水填土……大家有序分工、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

植树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还当起了宣传员,组织村民在该村一处农家院坝召开院坝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政策、谈变化、话发展,并号召村民在森林管护、环境卫生等方面行动起来,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家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