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面对面”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本网讯(记者 谭熙 谭艳波 通讯员 刘懿源 曾洪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深入基层,近日,市级宣讲团成员、全国劳动模范王祥生先后在中益乡光明村、坪坝村,沙子镇人和社区开展“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中,王祥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以发展村集体经济为切入口,将华溪村的发展历程与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解相结合,通过讲故事、谈规划、谋未来,鼓励大家争当乡村振兴的“奔跑者”和“追梦人”。

“今天的宣讲内容通俗易懂,听了宣讲,更加深了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我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人和社区居民贺顺华说。

“我们在人和社区开展‘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就是要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在群众心坎上,在全县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王祥生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