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2023年严打严防春季攻势第一次清查行动

民警在酒店住宿场所进行检查

本网讯(记者 周伟)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强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2月22日晚至23日凌晨,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23年严打严防春季攻势第一次清查行动。

22日晚9时许,清查行动拉开序幕。由多警种组成的清查队伍,在城区全面开展拉网式清理清查,深入歌舞娱乐、电子游艺、洗浴、网吧等场所进行严查,重点对场所内是否违法使用童工、雇佣未成年人从事服务工作,是否存在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对治安形势复杂区域开展合围式清查,严查“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违法犯罪活动开展精准打击。同时,在重要交通节点设置检查站联合开展稽查,严查“三超一疲劳”、无证驾驶以及酒驾、醉驾、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335人次,清查网吧14家,清查歌舞娱乐场所25家,清查餐饮夜市24处,盘查车辆125辆,盘查可疑人员206人,查获违法犯罪人员56人,查处酒驾4人、醉驾1人。

据了解,接下来,县公安局将持续加大清查整治力度,保持打击违法犯罪活动高压态势,有效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提高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的能力,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和谐平安有序的社会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