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多名务工人员乘专车赴鲁

外出务工人员踏上专车

本网讯(记者 谭艳波 文/图)鲁渝协作助就业,贴心服务暖人心。2月10日上午,我县130多名外出务工人员踏上务工专车,前往山东省烟台市务工。

上午九点,记者在石柱县汽车客运总站看到,130多名外出务工人员正排队等候上车。因路途遥远,县就业和人才中心还为务工朋友准备了装有牛奶、面包、纸巾等物品的返岗爱心包,并为他们加油送行。

贴心的服务让外出务工朋友们很感动,外出务工人员谭道容说:“去年过完春节,我也是乘坐县就业和人才中心组织的专车去烟台市上班的,直接从石柱出发到达上班的地方,很方便,非常感谢他们对务工人员的关心。”

县就业和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和山东金鼎建筑有限公司联合组织了这次返岗专车,主要是为了让外出务工朋友们享受到‘出家门、进厂门’的直通便捷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鲁渝劳务协作”工作力度,让外出务工人员就业有捷径、稳岗有保障。从2015年开始,我县已持续9年组织返岗专车、专列,为前往山东市务工朋友保驾护航。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