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彭国林:助推石柱产城景融合发展

szb0202004_004_01_s.jpg

彭国林整理会议发言要点

记者 黎超 文/图

五方国际商贸城是将老城区老、旧、散、乱等零散商业统一规范经营,打造出的集中交易平台,旨在让石柱城市更整洁、更美丽,让人们的生活更便捷舒心。彭国林作为县政协委员、五方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一直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努力助推石柱产城景融合发展。

据了解,五方国际商贸城地属新城规划甄子坪片区,位于沪渝高速石柱西出口,紧邻石柱火车站,处于未来石柱商贸中心的核心之地,也是“世界看石柱第一眼”的门户,商业旅游观光的标志。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去年,彭国林在提案中提出关于五方国际商贸城增设一个治安岗亭的建议,得到了相关部门的答复,目前该项目已办完所有手续,预计今年3月底开始动工建设。

第一次当选为县政协委员,去年提出的提案被采纳,让彭国林备受鼓舞。他告诉记者,在今年的政协提案中,准备提出由五方国际出资,打造一个集休闲、娱乐、垂钓、观光、采摘、特色餐饮为一体的网红打卡地,与五方国际商贸城形成产城景融合格局,带动甑子坪片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该项目建成后能解决当地就业人员50到80名。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彭国林不断加强学习,优化知识结构,提升履职能力。他表示,作为一名企业管理者,他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为石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有益的意见建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