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 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严查酒驾

本网讯(记者 彭少)春节在即,团圆聚餐增多,难免推杯换盏,酒驾醉驾风险上升,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持续采取了“逢疑必检、全天查纠”,向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宣战。从1月1日起,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采取严管、严查、严处高压态势,加大对餐饮、娱乐场所、红白喜事等涉酒场所周边道路酒驾、醉驾查处力度。

“开车要慢点,喝酒后不开车、不超员。”1月12日,在西沱镇双桥社区,交巡警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巡逻的方式,查处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净化路面交通安全环境。同时,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还根据酒驾、毒驾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规律及特点,采取动态和定点相结合的方式对高发路段、时段加大检查力度,对查获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据统计,自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酒驾16起,其中饮酒驾车10起、醉酒驾车4起、再次饮酒驾车2起。

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举杯欢呼之余,务必牢记交通安全,车技千般好,酒后勿开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