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声”入社区

本网讯(记者 杨航)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引导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1月12日上午,市民政局宣讲队到我县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在南宾街道正街社区、城北社区同步进行,市民政局宣讲队成员傅金国、孙亮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活动中,傅金国、孙亮还与社区党员、群众面对面深入交流,与大家一起学报告、谈发展、话未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准确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进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