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社工节前慰问暖人心

社工慰问留守老人.jpg

社工慰问留守老人

本网讯(记者 谭艳波 通讯员 谭川云 文/图)1月6日,在县民政局组织下,石柱县路漫社工到南宾街道和三河镇慰问留守老人和困难户,提前为他们送上春节祝福。

当天,路漫社工和社区干部一起,先后走进南宾街道、三河镇部分留守老人和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保暖棉被、饮料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好好生活、保重身体,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

秦光福夫妇是三河镇川主社区居民,因儿女常年在外务工,与老两口相处的时间比较少,平常就老两口在家里,社区干部和路漫社工上门慰问、嘘寒问暖,让他们非常感动。

“政府干部和社工来关心看望我们,给我们送慰问品,还帮我们打扫卫生、整理院坝,陪我们聊天,我很开心,非常感谢他们。”秦光福老人说。

据路漫社工负责人介绍,此次节前慰问,旨在让留守老人和困难家庭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