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助学 圆梦明天

“慈善情暖万家”活动走进校园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文/图)1月5日,由县慈善会、县教委主办的“慈善情暖万家”进校园活动在县职教中心举行。重庆雷雨尔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顺安通过县慈善会向回龙中学捐赠了价值14万的爱心衣物,县慈善会向县教育基金会捐赠助学款26万元,并现场向县职教中心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启动于2003年,是由中华慈善总会牵头,发动全国各地慈善会共同实施的一个大型慈善助困项目。该活动于每年元旦春节期间举行,经过19年的坚持和发展,已经形成了一个响当当的慈善品牌。

据介绍,此次进校园活动是“慈善情暖万家”活动的重要一环,26万元的助学款将通过县教育基金会,分别资助县职教中心、师范附小、黄鹤小学、河嘴小学、冷水小学、下路小学、悦崃中学、黄水中学、马武中学、六塘小学、新乐小学的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此外,县慈善会还将陆续开展“点亮乡村”“大病救助”等系列慈善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