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石柱县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

广大农民工朋友:

你们好!

过去的一年,你们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你们的勤劳和智慧为家庭创造了财富,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辛苦打拼一年的你们致以真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近年来,我县城市建设不断提质增效,工业园区不断发展壮大,就业环境得到优化改善、就业岗位充足、薪资待遇逐年增加,发展中的石柱离不开各行各业诸多劳动者的支持和参与,我们真诚地欢迎各位乡亲朋友留在家乡,共建石柱!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

一、求职招聘。如果您想找工作,可关注“重庆公共就业服务网”,了解最新就业政策和用工信息,我们将不间断开展特色专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您和企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二、技能培训。如果您想提升技能,我们为您准备了电工、焊工、育婴师(月嫂)、厨师等多个培训项目,也可为您提供个性化培训服务。您可电话咨询相关培训信息,报名参加技能培训,提高职业能力水平。

三、创业指导。如果您想留乡创业,我们为您准备了一系列创业扶持政策,如您目前处于创业初期,缺乏资金,且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最高可申请2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符合贴息条件的,政府按标准给予贴息。同时我们还提供开业指导、融资服务、政策落实等线上指导服务,为您返乡创业保驾护航。

求职咨询:023-73336114

培训咨询:023-73331560

创业咨询:023-73336677

外出务工开眼界,返乡创业惠乡邻。我们诚挚邀请您扎根石柱,用聪慧的头脑和勤劳的双手共建美好家园!最后,衷心祝愿广大农民工朋友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3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