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蕉路口人行天桥项目有序推进


p1_s (1).jpg

工人正在施工

本网讯(记者 黎超 文/图)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12月中旬芭蕉路口人行天桥项目正式开建。修建人行天桥是我县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民生工程项目之一,为了让市民早日使用人行天桥,减少过街安全隐患,目前,该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中。

12月29日,记者在县城芭蕉路口看到,施工现场已经建起了围挡,工人正忙着开挖施工。该路口位于都督大道与万寿大道交汇处,车流量较大,人口密集,是我县重要的交通要道。

据了解,该项目是由重庆裕鑫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业主单位实施建设,用地面积约540平方米,天桥桥梁全长95.2米,梁高1.4米,桥面宽3.0米,梯道单侧宽3.8米。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该项目将在今年春节前把基装做好,预计2023年4月底通行。人行天桥建成后将实现人车分流,可有效保障行人过街的安全,缓解交通拥堵问题,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