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讯(记者 李玉霞)同心抗疫,共克时艰。11月29日,爱心企业重庆海庆新材料有限公司向县卫生健康委捐赠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企业力量。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2000套防护服、10000个N95口罩,总价值共12万元。

据介绍,重庆海庆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建旗不仅是县慈善会副会长,也是县工商联副主席,身兼“多重身份”的他,更感到责任重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加强一线抗疫人员的防护。”谭建旗说,作为本土企业,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义不容辞,所以购买了这一批防疫物资,捐给一线抗疫人员,希望他们能加强自我防护,为我县抗疫提供坚强保障。

“重庆海庆新材料有限公司捐赠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县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这批防疫物资将统一调配,用到防疫一线物资较紧张的乡镇(街道)、交通卡口转运专班等最需要的地方和人员身上。

副县长陈建出席捐赠仪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