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广大专武干部、民兵预备役和退役军人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全县广大专武干部、民兵预备役和退役军人:

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经济社会发展平稳运行。我们向全县广大专武干部、民兵预备役和退役军人发出倡议,充分发挥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品质和过硬能力,为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闻令而动、向战前行,站排头当先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广大专武干部、民兵预备役和退役军人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要求,自觉服从全县疫情防控统一安排部署,主动承担防控任务,闻令而动、敢站排头、争当先锋,合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让战旗在疫情防控的主战场高高飘扬。

听令而行,不畏风险,守初心挑重担。全县广大专武干部、民兵预备役和退役军人要主动配合党委政府、村(社区)防控工作,坚决把初心使命践行在行动上,把责任担当落实到岗位上。专武干部要带头作表率、勇挑重担,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广大民兵和退役军人要展现军人本色、守初心,积极参与岗位执勤、人员摸排、防疫消杀、物资运输、社会秩序维护等任务,做到哪里任务最艰巨、哪里情况最危险,就冲锋到哪里、战斗在哪里,以实际行动践行“若有战、召必回”的铮铮誓言。

勇于担当、胸怀全局,做表率当模范。广大专武干部、民兵预备役和退役军人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和家庭卫生,少聚会、戴口罩、勤洗手,乘坐交通工具、在人员密集场所要自觉佩戴口罩。要带头宣传疫情防控的政策规定,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防护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信谣、不传谣,教育广大群众不听信传播谣言,增强人民群众抗击疫情、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强大信念。

战友们,使命在身,我们是保家卫国的力量,责任在肩,我们是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排头兵”,面对疫情,让我们齐心协力、心手相牵,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交出属于专武干部、民兵预备役和退役军人的优异答卷!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武装部

2022年11月21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