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黎超)11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新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秦荣华、陈以平、彭德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雪梅以及各专工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了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临时党委、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建议名单。

谭新生强调,县人大系统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深刻把握报告中对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水平;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认真谋划推进人大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