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基层挖掘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

本网讯(记者 黎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县外防输入压力巨大,全县各级各部门纷纷响应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为进一步做好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11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兵带领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有关负责人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进行调研,挖掘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

调研中,向兵一行先后来到石柱西高速路口核酸检测服务点、7天优品酒店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县卫生健康委、县疾控中心等,通过面对面交谈、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值班值守、组织管理、工作流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有关情况。

向兵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县卫生系统和广大干部群众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守好“外防输入”防线做出了积极贡献。

向兵强调,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策划好、收集梳理好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线索,开设专题专栏,推出形式多样的融媒体产品,持续做好科普喊话,凝聚社会共识;要持续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加强正面宣传报道,讲好讲活抗疫故事,为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加强对抗疫基层一线涌现的好人好事报道,特别是报道好基层志愿服务中涌现的感人事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集中报道防疫一线党员模范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