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山城·渝创渝新就业促进活动走进桥头镇

本网讯(记者 黄锐)近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就在山城·渝创渝新就业促进活动走进桥头镇,为当地群众提供企业招聘、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现场招聘、职业指导等专区,工作人员认真了解群众需求,积极宣传职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等就业创业政策,全方位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就业创业等服务。

“今天来文化广场参加招聘会,希望能在这里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市民马大姐说。

活动现场,除了像马大姐这样的求职者外,还有给孩子打听工作的父母。

重庆顺多利机车公司招聘负责人说:“通过这次招聘活动,我们企业招到了五位专业技术人才。同时,我们还提供压铸工、机加工、质检员等相关岗位,薪资可以达到5000-9000元/月。”

据介绍,本次活动桥头镇政府和主办方进行对接,共邀请到重庆16家企业,提供数控工、质检员、财务会计等500余个岗位。活动中,到场参加求职27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

桥头镇乡村振兴驻乡工作队相关负责人说:“为扎实做好劳动力就业帮扶工作,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桥头镇在调查摸底,准确掌握劳动力就业需求的基础上,通过举办招聘会、发布就业信息、介绍就业岗位等方式,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今年全镇共促进200余人实现就业,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落实好各类就业政策,解决好群众的就业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