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镇常态化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治理

本网讯(记者 彭少)为进一步提升场镇管理水平,加快提升场镇品质,近日,三河镇召开深化创卫成果规范场镇管理暨2022年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动员大会,常态化开展场镇市容市貌专项综合治理及常态化管理工作。

动员会上,三河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县城市管理局、县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作工作指导。各村(社区)及群众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大力弘扬“敢吃黄连苦、不怕辣椒辣”的精神,锚定目标、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不破楼兰誓不还,不达目标不罢休”的决心,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以实际行动为“锦绣三河”增光添彩。

据介绍,此次场镇综合治理行动按照“明确责任、分区管理”的原则,分2个阶段,全面规范车辆停放、取缔占道经营、清除背街小巷乱摆乱放等行为。第一阶段成立专班集中治理,网格化管理同步进行,时间为2022年11月1日—12月31日;第二阶段从2023年开始,按照网格化分区常态化开展治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