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高层次人才集中“充电”

本网讯(记者 周伟)11月7日,2022年县高层次人才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兵出席开班仪式,并以《准确把握“三情”变化,奋力跨越“三大”陷阱,以人才引领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为38名高层次人才讲授开班第一课。

授课中,赵兵从准确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一世情变化,奋力跨越修昔底德陷阱,在人才引领文明新形态塑造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准确把握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一国情变化,奋力跨越中等收入陷阱,在人才引领中国式现代化的过程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准确把握千秋伟业百年大党这一党情变化,奋力跨越塔西佗陷阱,以人才引领党的自我革命来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三个方面,为学员们作深入浅出地讲解。

赵兵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勇攀科技高峰,攻克“卡脖子”问题。要注重技术创新,助力产业升级。要强化人才自主培养,引领特色学科建设。要发扬“安专迷”精神,引领日常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