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水旅投与重庆中环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通讯员 刘丹)为推动党支部建设和项目建设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工程建设中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重庆黄水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与重庆中环建设有限公司石柱X595线公路改建项目部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建联建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联建活动。

据介绍,重庆中环建设有限公司石柱X595线公路改建项目部负责渝利铁路沙子客运站至冷水公路的改建工程(下称X595线公路改建工程)。该工程路线起于渝利铁路沙子站站前大道,终点与省道S516六黄路相接,公路全长7.74公里。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行车道宽度7.0米。建设内容包含路基工程、路面工程、路基防护工程、路基路面排水工程、桥梁和涵洞工程、沿路设施等。

“牵共建之手,寻党建之方”。党建联建活动中,双方党员以“党旗飘在工地上、身份亮在岗位上、党员干在项目上”为主要内容,深入建设工地,仔细观看了X595线公路改建工程第一片T梁架设情况,对优化提升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交流了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重点、热点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同时还组织开展了项目设计、技术交流、经验分享等活动。

活动现场,两个党支部的负责人分别表示,要以党建联建为载体,本着“相互学习、互相支持、共同提高、共创共建”的原则,充分发挥党支部联建的优势互补、互帮互促作用,确保X595线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平稳有序、安全优质推进;要找准契合点,以党建联建促业务、促发展,努力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要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建联建活动,发挥一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联建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项目建设的动力,实现“以党建促生产、以联建谋共赢”的美好愿景。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