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自然资源局与市级单位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本网讯(记者 彭少)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砥砺奋进,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11月4日,县规划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联合重庆市自然资源安全调度中心、重庆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205地质队地环院党支部、重庆市二零五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施工分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支部共建活动。

当天,党员们先后前往中益乡脱贫户谭登周和老党员马培清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脱贫故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初心广场,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党员们来到县委党校,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主要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中,党员们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更好指导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