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言人来了”石柱城市管理专场新闻发布活动举行 聚焦民众所急所盼 全力打好城市更新主动仗

本网讯(记者 王秦)城市管理中的大大小小问题都与群众息息相关,县城夏季部分区域为什么经常停水?我县是否将禁止摩托车运行?从事网约车经营需要哪些条件?在11月4日举办的“发言人来了”石柱城市管理专场新闻发布活动上都能找到答案。

副县长石华,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冉孟于,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曾鉴,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王琨4位“发言人”,通过主题发布、问答方式回答了群众所急所盼问题,并现场呼吁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和参与城市建设和发展。

石华介绍,城市是个复杂的系统,城市管理是项“绣花活”,我县高度重视,今年,县“四大家”领导带头开展“马路办公”326次,推动解决问题620个。

针对县城夏季部分区域常停水的问题,石华从改造破损老化严重管网、提前谋划建设县城供水应急保障水源等方面回答了群众的提问。

曾鉴表示,近年来,开展摩托车综合治理,不是因为摩托车安全风险大、管理难度大就一刀切,予以禁止,而是谋求有效的管理手段促进摩托车更加安全、规范、有序的运行。

王琨介绍,从事网约车经营必须要办理网约车营运证,而且要在规定范围内营运,不得招手即停、路边随意载客。

现场提问群众认为几位“发言人”的回答十分全面,不仅针对他们的提问耐心解释,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