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场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造三峡库心农旅融合新标杆

讯(记者 谭艳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黎场乡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入院落,深入人心。该乡广大干部群众表示,今后要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据了解,为了让土地资源得到有效利用,今年,秀才村将村民闲置的土地整合起来,通过土地流转的方式打造了集中连片的千亩粮油基地。该基地的成功打造,让秀才村实现了规模化生产。

“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饭碗主要装中国粮。”秀才村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村将按抓好千亩粮油基地生产。目前,秀才村的1000亩油菜已栽种800多亩,余下的200多亩油菜近期完成移栽,预计明年千亩油菜产量达200多吨,产值超100万元。

和秀才村一样,黎场乡其他村通过召开村组会、院坝会以及利用广播村村响等宣传方式,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广大干部群众学以致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到实际工作当中,不断推动全乡农旅融合发展之路走深走实。

黎场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乡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三峡库心精美黎场”形象定位,围绕“一区三线两基地”发展布局,全力抓好乡村振兴、产业升级、环境提升等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县域乡镇和谐稳定新样板、沿江片区乡村振兴新典范、三峡库心农旅融合新标杆,奋力把黎场建设成为三峡库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先行区,以真抓实干彰显黎场担当,以实干实绩体现黎场作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