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网讯(记者周伟)10月27日,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县统一战线人士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燕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谭燕子要求,全县各界统战人士要坚持深学细悟,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和领航掌舵作用,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统一战线实际,在全面领会、重点学习、精心组织上狠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并结合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石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要不断巩固和深化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好履职尽责,把人心聚得更齐、把共识筑得更牢,为完成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泛凝心聚力。

通过学习,民主党派、新专联、无党派人士等代表纷纷谈心得、谈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