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作协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

szb1029003_003_01_s (1).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梁德风 岳良芬 王睿 文/图)10月26日,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作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南宾街道正街社区居委会会议室举行。市作家协会秘书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董昭勇,县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向大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文联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了县作协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了新修改的县作协《章程》,选举产生了县作协第五届全委会委员。在其间召开的县作协五届一次全委会上,谭岷江当选第五届县作协主席,陈刚权、云秋林、冉小平、秦清华、谭建兰当选副主席。谭岷江代表第五届县作协,聘请了名誉主席、名誉副主席,任命了秘书长、副秘书长。

向大祥代表县委宣传部对县作协的工作表示肯定,向新当选的县作协第五届全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县作协领导班子和全县作家提出三点希望: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要继续志存高远,不断精益求精;要立足石柱本地,讴歌时代发展。

董昭勇代表市作协向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县作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守正创新写好当代石柱故事;三是竭诚服务作家。他表示,市作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石柱县作协工作,推动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梁平、丰都、大足等区县作协和部分外地作家发来贺信,对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