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留香”产品推介会7家企业签约1579万元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李玉霞)传非遗酿佳品,兴产业促振兴。10月19日,由县商务委、龙沙镇政府主办的2022年重庆怡留香食品有限公司产品推介会在龙沙镇石岭社区成功举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燕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德金、县政协副主席汪万德出席推介会。

据介绍,重庆怡留香食品有限公司是2005年我县通过招商引资成立的一家集种植、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传统调味品酿造企业。一直以来,该公司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经营模式,建有辣椒和蔬菜专业合作社两个,推广种植面积4000余亩,每年带动1200多个农户增收。其利用瓦缸露晒和天然发酵的传统酿造工艺生产的“石柱红”“怡留香”系列调味品,保持了原汁原味的特色,多次获得国家、市级有关部门授予的“中国知名特产”“中国名优调味品”“消费者喜爱产品”等殊荣。

近年来,由于食品生产科技的不断发展,互联网信息技术、互联网电商对传统行业产生了较大的冲击,给这家传统老牌企业的生产经营带来了一定困难。对此,龙沙镇党委政府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产业发展为已任,多次深入该公司调研,多方协调解决生产经营问题,同时得到县委、县政府和县级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和相关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据了解,举办此次产品推介会,旨在对“石柱红”“怡留香”品牌进行再塑造、再提升,让客户更加深入了解产品的制作工艺流程,品鉴和了解产品的更多优势,并通过消费帮扶,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动力,释放企业发展活力,积极助力该公司的产品重新打开销路,走出困境,再展雄风,实现产业兴、农村新、农民富。

签约仪式上,重庆怡留香食品有限公司与重庆市胡燃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蚁农电商服务有限公司、石柱县邮政分公司、重庆象先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庆璧山青杠中尚百货超市、重庆市锦宏居餐饮文化有限公司、重庆石柱阅游科技有限公司共签订了价值1579万元的产品销售协议。

“经过三次考察,我们完全认可‘石柱红’‘怡留香’系列产品的品质。”签约仪式上,重庆市胡燃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小荣说,到本月底,其商行的40多个门店将开出销售专区,大力推销“石柱红”“怡留香”系列产品,同时要把这些好产品推荐给兄弟企业,助力该公司的产品走出石柱、走出重庆、走向全国,助推石柱县“三色”经济再创辉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