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公室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10月19日,县委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新路参加学习并讲话。

会上,县委办公室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县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6位代表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收获、交流了心得体会。

李新路结合自身体会,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县委办公室工作实际,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他要求,党办人必须不忘初心,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全力做好“三服务”各项工作;党办人必须牢记使命,发挥好“参谋部”“联络部”“执行部”“总枢纽”作用,全力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党办人必须本领过硬,笔头要硬、耳朵要灵、眼睛要活、脚杆要快、双手要勤,切实提高履职本领,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更好适应新时代工作需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工作本职,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落实工作的能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牢记嘱托、砥砺前行,不断提高“三服务”能力水平,切实在全县各级机关中当好标杆、作出示范、走在前列。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