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安全大检查 百日大整治”驻守指导(检查)工作

本网讯(记者 王睿)10月9日,我县“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驻守指导(检查)工作组前往万朝镇检查指导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周华榕参加检查。

驻守指导(检查)组先后前往加珠建材、博华物流有限公司查看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现场指导企业主要负责人到岗履职、较大风险(隐患)“三个责任人”上牌人员严格履职,指导企业做好风险辨识管控和“日周月”隐患排查整治,强化从业人员安全管理,有效防范事故发生。

据悉,本次驻守指导(检查)工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市、全县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部署,按照县安委会、县减灾委《关于深化安全大检查开展百日大整治的通知》要求,结合乡镇(街道)具体情况,明确重点指导的区域、企业、部位、路段,指导乡镇(街道)完善“两重大一突出”清单,落实“日周月”监管执法,围绕“三查三治”“五在”保安等措施,对全县33个乡镇(街道)开展驻守指导,推动“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干起来、落下去、见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