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落下帷幕

本网讯(记者 彭少)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换届后村(社区)“两委”建设的有关部署,10月12日,石柱县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决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兵,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志林出席活动。

据了解,“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石柱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从6月30日开始,全县242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经过乡镇(街道)初赛、片区复赛,来自中益、悦崃、临溪等乡镇(街道)的8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8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依次登台“比武”。他们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城市管理、促基层治理,通过VCR推介、个人演讲和PPT展示等方式,比能力亮素质、比服务亮承诺、比业绩亮变化,亮出了家底,分享了经验,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中益乡坪坝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成勇获得了决赛第一名。他说,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比赛,通过这次比赛把他们村上的工作经验分享给大家,也通过这次比赛学习到全县各村(社区)好的工作经验,回去以后将加以总结提炼,把这次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努力奔跑,带领父老乡亲们共同致富。

赵兵指出,此次“擂台比武”过程高潮迭起、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登台亮相”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们充分展现了过硬的能力素质、出色的工作实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高水平、激发了新动能。

赵兵要求,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以本次“擂台比武”活动为契机,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做到政治可靠、对党忠诚,做到本领过硬、作风过硬,做到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做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让“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成为石柱党组织书记最鲜明的标签。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