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记者 彭少)10月8日,我县召开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网信办主任文天平在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吴勇军9月30日在网络安全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党的二十大期间石柱县网络安全应急协调专项预案》,县委网信办有关负责人讲解了网信业务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迎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细抓实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加强安全应急管理和应急救援能力等工作;要牢固树立“一张网”意识,加强信息互通和工作联动,各相关单位收集掌握的舆情线索、安全情报信息、监测数据及时汇总上报;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坚决守住网络安全底线,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